当前位置:

蒸湘区四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曾梦龙当选蒸湘区人民政府区长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周萍 编辑:李璐 2020-11-28 20:41:52
时刻新闻
—分享—

1bn.jpg

11月27日,衡阳市蒸湘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闭幕。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8日讯(通讯员 张险波 周萍) 11月27日,衡阳市蒸湘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闭幕,曾梦龙当选蒸湘区人民政府区长。

曾梦龙发表就职讲话。他表示,将旗帜鲜明忠心向党、凝神聚力推动发展、用心用情造福人民、秉公用权接受监督,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为蒸湘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不懈奋斗。

接下来,该区一府一委两院和各镇街、各部门将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践行初心和使命,汇聚推动全区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加快把蒸湘区建设成为“有实力、有魅力、有活力”的最美城区和现代产业强区。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周萍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8/8660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