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加食品荣获“2019年度湖南省智能制造示范企业”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王津 2020-11-28 23:0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记者 刘驰锋)11月28-30日,“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正式召开。11月28日下午,作为大会议程之一的“2020年湖南智能制造对接合作推进会”同步召开。推进会上,包括加加食品在内的七家企业被授予“2019年度湖南省智能制造示范企业”称号,加加食品集团总经理周建文出席会议并领奖。

123123123.jpg

加加食品集团公司总经理周建文(左二)上台领奖。

加加食品集团通过智能制造系统,利用云计算和互联网平台,实现酿造酱油发酵全过程控制及优化等,打造中国调味行业首个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加加食品拥有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单线作业产能最大的生产线。加加食品的生产车间被称为“黑灯工厂”,很少看到工人的身影,这一切都得益于酱油4.0生产线,从原料的选择、发酵、压榨、过滤、包装、质检都是智能化。包装车间拥有全自动化制曲、全自动温控、充氧、搅拌,室温发酵的全自动酱油包装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主要生产任务由机器承担。

加加食品集团目前已建成“发酵食品(酱油)数字化工厂”国家项目,酱油年产能达20万吨。目前,公司酱油总产能达31万吨/年,食用油总产能12万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8/8660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