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2020年职工篮球赛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常 张晓亮 何秀梅 编辑:陈纲 2020-11-30 15: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30105003.jpg

运动员入场。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平常 张晓亮 何秀梅)为认真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增强广大干部职工体育健身意识,强健体魄,振奋精神,提高文明素质,丰富业余生活,11月27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县在县城东方凤凰城文体广场举行“2020年邵阳县职工篮球赛”盛大开幕式,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序幕。

这次全县职工篮球赛由该县总工会、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联合主办,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县篮球协会承办。本次比赛,得到了全县各乡镇、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全县各级工会按照县总工会、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联合下发的文件要求,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精心组织了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36支代表队共500多名队员参赛。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这次比赛是该县近年来水准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职工篮球赛。比赛时间定为11月27日-12月10日,分机关组和乡镇组、小组赛和复赛两个阶段进行,裁判员由邵阳市蓝球协会选派,以确保比赛公平公正。本次赛事设组织奖、道德风尚奖若干,设比赛奖12个(其中机关组8个、乡镇组4个)。同时,比赛还开通了线上投票活动,号召全民参与,激励参赛队员讲文明、讲风格、展精彩,努力为荣誉而战,人气高的球员将获得人气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常 张晓亮 何秀梅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2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