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三湘行丨邵阳:强化工伤预防宣传 筑牢职工安全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范鑫 编辑:彭笑予 2020-11-30 19: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0201127_095238.marked.jpg

邵阳2020年工伤预防暨安全防控进企业精准式培训活动启动。

口味王公司-会议室集中培训.marked.jpg

邵阳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理论培训现场。

img_20201127_084608.marked.jpg

专家组走进邵阳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车间。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范鑫)为加强企业工伤预防,促进安全生产,提高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技术能力,降低生产作业事故风险,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邵阳市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近日开展2020年工伤预防暨安全防控进企业精准式培训活动,将工伤预防知识送到企业车间。

此次培训在邵阳纺织机械有限公司、邵阳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邀请省安委会安全专家库培训专家吴鹏进行理论与实操培训。吴鹏通过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与现场参训人员进行互动,系统性地向大家介绍了生产安全、职业安全、预防措施等提醒广大员工在生活和生产过程中预防工伤及做好安全防护的重要性,引导大家从“要我预防”到“我要预防”转变。在车间现场,他仔细查看,对存在的安全风险点一一提出整改措施。

“培训紧贴企业需求,让我们更加系统透彻地掌握了工伤、失业等相关社保政策及操作实务,同时强化了企业工伤预防、员工技能提升等意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职工们的欢迎,提高了工伤保险知识在职工中的普及度,邵阳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及邵阳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技能,牢记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努力提高工伤预防与安全生产管理,把工伤预防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范鑫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3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