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开展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龚向树 编辑:王杨 2020-11-30 16:40: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龚向树)11月30日上午,由零陵区人民政府防治艾滋病委员会、区卫健局主办,区疾控中心承办的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春天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宣传有关艾滋病相关知识。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如何有效预防艾滋病”以及相关知识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引导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让艾滋病相关知识在广大群众中得到广泛普及,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受到了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龚向树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3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