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无畏冰寒忙抢修 保障供水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陈远明 编辑:陈小婷 2020-12-01 10:3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日讯(通讯员 陈远明)11月29日上午,一位供水工作人员在寒冷水沟中抢修自来水管的照片,在零陵当地朋友圈热传。图片中,来自零陵区自来水公司的供水人员为了缩短施工时间,尽快恢复供水,减少企业生产损失,在冰冷的水中泡了2个小时,直到完成作业。网友纷纷表示:无畏冰寒忙抢修,保障供水暖人心。

微信图片_20201130164503.jpg

连日来,永州不少市民感受了冰雪天气少有的刺骨寒意。29日当天,位于零陵城区芝山路的自来水供水管爆裂,水喷涌到路面。天寒地冻,接到供水抢险指令后,零陵区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火急赶赴现场,解衣脱鞋,顶着刺骨的寒冷,全力抢修……为保障市民用水,零陵区自来水公司还在爆管地区附近都设立临时送水点,解决居民用水燃眉之急。当天中午1点,完成芝山路水管抢修任务,恢复正常供水。

来源:红网

作者:陈远明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1/8664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