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桂阳: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大型宣传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于佳丽 2020-12-01 16:3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 (记者 姜姿 通讯员 廖诗卉 黄磊)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桂阳县举办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大型宣传义诊活动。

“阿姨,你看这里有一条条预防艾滋病的注意事项,你可以拿回去看看。”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预防艾滋病宣传资料和计生保健等相关药具,宣传普及艾滋病症状、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流行现状与危害、如何预防艾滋病等方面的知识。并为居民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倡导居民群众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共同防治艾滋病。

医务人员还开展了艾滋病免费检测、筛查和爱心义诊活动,为居民进行义诊,提供健康咨询,指导他们如何合理饮食、科学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普及健康知识。

此次活动共有桂阳县卫生健康局、县计划生育协会、县总工会、县妇幼保健院等10余个单位参与,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1/8665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