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举办首届嫩芽读书年会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2020-12-02 08: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瞿宏红)11月28日,由沅陵县教育局、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嫩芽读书社联合主办的2020年第一届嫩芽年会成功举办。年会主题为“扎根·求知·生长”。

年会活动分“蔓蔓日茂 蔚然成阴”“ 蓬生麻中 不扶而直”“ 虚而不淈 集思广益”“ 辰州夜话”四个单元,活动在诗朗诵《一路书香 一生阳光》中徐徐拉开帷幕,各类活动异彩纷呈,吸人眼球,令人振奋。嫩芽明星教师和嫩芽杰出贡献奖两个颁奖仪式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让嫩芽教师羡慕不已,“明年我也当嫩芽明星教师”的念头在她们心中慢慢生根发芽。

本次年会还邀请了泰山学院附属中学正高级教师、山东省教学能手、2000年国家级骨干教师孙明霞,山东省名师卜庆振,湖南省第一届乡村好校长、全国小学骨干校长、湖南新邵县陈家坊镇中心小学校长曾志权,湖南湘西龙山县茅坪乡水沙坪恒业苏泊尔小学校长米丹等专家参加活动,并现场与嫩芽交流互动,谈读书体会。为期一天的活动安排得十分有序,取得圆满成功,嫩芽教师也收获满满。

嫩芽读书社是于2018年5月在湖南弘慧教育基金会引领下成立的一个以读书为目的的自发组织,成员系沅陵县各个学校一群爱好阅读的教师。读书社旨在通过关注沅陵青年教师成长,提升乡村教师专业能力,引领乡村教师养成自主阅读习惯,自觉提升说、写能力,通过专业阅读促进教师共同成长。

2020年初,嫩芽读书社正式在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立项,是弘慧在沅陵孵化的第一个读书自组织,为沅陵县乡村一线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良好的阅读交流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1/8665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