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龙军调研和美零烟·共享小镇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唐高翔 编辑:陈小婷 2020-12-02 09:3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日讯(通讯员 唐高翔)11月30日,零陵区委副书记龙军调研和美零烟·共享小镇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龙军先后查看了和美零烟·共享小镇幼儿托管项目、智慧党建中心、扶老助老项目、康养医疗中心等项目,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实地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龙军指出,和美零烟·共享小镇项目建设是全市“三供一业”试点工程,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载体,建设“共建、共治、共享、共融”和而共美的“和美零烟·共享小镇”社会治理新格局,切实增强小区居民的归属感、幸福感、安全感。

龙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把和美零烟·共享小镇项目打造成全省示范工程;要抢抓进度,确保质量,对项目实行台账式管理,清单式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12月底全面完成建设任务;要进一步加强保障,在经费、人员、物资等方面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证,助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高翔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2/8666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