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上梧江瑶族乡:扎实开展预防“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奉诗佳 盘丽红 编辑:陈小婷 2020-12-03 09:3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林江村和农药中毒安全宣传会_水印.jpg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日讯(通讯员 奉诗佳 盘丽红)严冬季节是乡镇居民使用炭火、燃气取暖的高峰期,正是“小火亡人”的易发期。为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双牌上梧江瑶族乡多措并举开展预防“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抓牢事前防控,乡、村安全监督员加大对群众住宅区的消防监督检查力度,开展“地毯式”消防隐患大排查,及时消除隐患问题;聚焦弱势群体,针对辖区内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及使用炭火、电火取暖的“重点人群”,逐户走访发放宣传手册,进行安全用火宣传;紧扣预防主题,线上利用“村村响”、村级民声微信群广泛宣传,线下在人流密集处张贴宣传告示150张、发放宣传告知书2000余份,切实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让消防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确保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来源:红网

作者:奉诗佳 盘丽红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3/8669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