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绍涛到江华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王杨 2020-12-04 08:51:16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彭保华)12月2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文绍涛到江华调研政协提案工作。县政协主席陈槐权、副主席黄世才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政协提案委就《政协永州市委员会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作了说明,与会的市、县政协委员及相关单位代表围绕提案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文绍涛表示,要把大家提出的好建议、好经验认真研究、梳理、吸纳,完善好《政协永州市委员会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并要求,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业务能力、努力推动政协工作上新台阶;要主动围绕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和广大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选题的精准性;要通过深入协商,广泛凝聚共识,推动提案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4/8681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