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人民法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蒋雨轩 编辑:王杨 2020-12-08 08:35:35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周声遥 蒋雨轩)日前,江华人民法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湖南科技学院法学专业10名大学生走进法院,零距离参观法院、现场观摩庭审并召开座谈会,零距离感受“阳光司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学生们近距离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法警训练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旁听了一起民事案件的公开庭审,直观感受了法院工作。大学生们被法院浓厚的法治氛围所感染,为法院便民的诉讼服务点赞,在庭审过程中也切实感受了法律的神圣和权威。

座谈会上,江华人民法院负责人与10名大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大学生们逐一发言,畅谈对法院的看法和今日参观的感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公众开放日“零距离”接触法院,对法院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在法治文化的熏陶下,将来要成为一名光荣的法律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蒋雨轩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8/8688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