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网上招嫖获利900元 二人因涉嫌介绍卖淫被公安机关查获

来源:红网 作者:成祥凡 编辑:王敏 2020-12-08 16:5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2月8日讯(通讯员 成祥凡)近日,衡阳市石鼓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辖区内涉嫌介绍卖淫的陈某某、谭某某提起公诉。经查,2020年7月份,陈某某、谭某某为赚取外快,通过在微信上发布招嫖广告等方式,成功招揽两名嫖客并介绍给卖淫女子,非法获利900元。后该二人因涉嫌介绍卖淫被公安机关查获,移送衡阳市石鼓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检察官说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五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在嫖客和卖淫女之间牵线搭桥、沟通撮合,使卖淫嫖娼活动得以实现的行为是介绍卖淫,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卖淫嫖娼,自古以来为社会公害,既容易破坏家庭伦理关系,又容易对社会的善良风俗造成冲击,助长不良风气。卖淫嫖娼不可为,为图快钱介绍卖淫同样不可为。君子爱财,当取之有道,切莫违法求财,否则只能是人财两失。


来源:红网

作者:成祥凡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8/8690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