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医保局快捷便民服务获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周天亮 史明华 编辑:康晓乔 2020-12-09 09: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村民致谢送锦旗.jpg

村民送锦旗致谢。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周天亮 史明华)“谢谢县医保局的工作人员,他们的服务既细致周到,又设身处地为我们着想,今天送上锦旗,表达我心中满满的谢意……”12月8日一大早,湖南省沅陵县凉水井镇冉溪村村民胡军将一面写有“知百姓愁苦 为百姓解忧”的锦旗,送到县医疗保障局局长田才干的手中,对该局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耐心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和敬意。

村民胡军介绍,其妻今年三月在湖南省肿瘤医院检查出直肠癌后,一直在长沙接受手术及放化疗等相关治疗,花销了不少治疗费。自己在办理县外就医结算相关手续过程中,对报帐资料要求不清楚,一时犯了愁。到了县医疗保障局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后,窗口工作人员耐心地讲解有关政策,特别是窗口工作人员谢斌服务热情又周到,审核查验材料快捷又细致,让自己妻子的住院费用得到及时报销,避免了自己从长沙来回奔波之苦,节省了时间,极大缓解了家庭经济压力,有效保障了后续治疗。县医保局高效优质的服务和真情的帮助,让胡军十分温暖、万分感激。

今年来该局把整治“群众烦心事”作为优化干部作风,密切干群关系的大事来抓,按照服务质量最优、所需材料最少、办理时限最短、办事流程最简的“四最”原则,着力实现医保经办“一件事一次办”“群众办事不求人、最多只跑一次”的目标。1-11月,该局接收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医保县域外就医个人结算业务8912人次,涉及医疗费用11302.13万元,基金支付达6779.38万元。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面对办事群众的衷心感谢,该局负责人田才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沅陵医保人将继续恪尽职守、奋勇争先、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把医保这项惠民工作做实、做好,为广大参保群众的健康保好驾,护好航。

来源:红网

作者:周天亮 史明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9/8691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