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奖!重奖!麻阳100万元柑桔销售奖等你来拿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 康晓 乔 编辑:康晓乔 2020-12-09 11:41:21
时刻新闻
—分享—

麻阳柑桔丰收。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张杰 记者 康晓乔)12月7日,麻阳柑桔销售工作推进会召开,该县将拿出100万元,对达到条件的线上线下销售麻阳柑桔的客商、电商、销售大户、快递企业或网点、优秀代言进行奖励,最高单项奖可拿到5万元。

这次由麻阳县委、县政府推出的100万元销售重奖措施,为更好促进麻阳柑桔销售,拓宽销售渠道,减轻麻阳果农损失,奖励的柑桔销售时期从2020年11月20日起到2021年3月20日止,其中:线下销售奖70万元,线上销售奖30万元。

2020年,麻阳全县柑桔种植面积38.5万亩,总产量62.8万吨,其中:冰糖橙产量达46.8万吨。麻阳柑桔种植以冰糖橙为主,主要品种有冰糖橙1号、锦红、锦玉、锦秀4个品种,柑桔产业已成为麻阳第一大农业优势产业和支柱产业。

线下销售奖励方面,对在规定的时期内收购和销售麻阳柑桔累计数量达200吨以上的客商、销售大户予以奖励。依销售量取前56名,分别设立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四等奖。其中,特等奖1位,奖金高达5万元;就是四等奖也设有20位,每位可获奖励5000元。

线上销售奖励方面,对在麻阳县内工商登记的快递企业或网点,按在奖励销售期其系统后台农产品发货单量排名,设一等奖1名,最高不超过2万元;二等奖2名,最高不超过1万元;三等奖4名,最高不超过0.5万元。

对电商奖励方面,奖励优秀电商企业奖20家,每家0.7万元,奖励20家乡村站点奖,每家2500元。在本次奖励活动中,还积极倡导麻阳冰糖橙代言全民宣传,利用抖音、快手拍摄小视频宣传麻阳冰糖橙,设立了优秀代言奖90名,其中,创意奖5位,每名1000元;点赞王5位,每位1000元;全民代言人80位,每位5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 康晓 乔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9/8691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