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蒋楠 编辑:王敏 2020-12-09 14:48:16
时刻新闻
—分享—

bc0f4f929f88b6c097ce10e472724cf.jpg

近日,衡阳市雁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红网时刻衡阳12月9日讯(通讯员 胡欢 记者 蒋楠)近日,衡阳市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她强调,全区上下要保持高度警醒,立即行动起来,以最强的决心、最大的力度、最硬的措施,打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攻坚战,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针对下步工作,王燕要求,必须坚定树立安全生产大于天的安全意识,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红线,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必须坚决贯彻安全监管从严、执法从严的工作纪律,做到措施防范到位、职责履行到位,全面促进行业领域安全稳定;必须坚持落实全方位全时段排查安全隐患,从严从实从速落实整改隐患的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应急处置,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蒋楠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9/8692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