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刘杰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廖杰锋 吴宇庭 编辑:杨滋 2020-12-09 11:5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记者 廖杰锋 吴宇庭)12月6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率市政府办、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到七星街镇、伏口镇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在七星街镇青山煤矿,刘杰仔细查看了煤矿的关闭退出情况,现场监督相关设施的拆除,并嘱咐当地党委政府负责人做好善后工作。

在伏口镇华润良相煤矿,刘杰和留守的煤矿负责人以及当地党委政府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谈,并就煤矿关闭后的后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在伏口镇杨梅山煤矿,刘杰一行调度了管理大厅,仔细查看了煤矿各处的现场监控、工作日志、安全生产日志等资料。

刘杰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必须紧盯不放,切实抓紧抓实抓到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加大安全投入,加强隐患排查,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廖杰锋 吴宇庭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9/8692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