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林业局:开展公职人员毒品预防教育 暨毛发检测毒品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姬秀 杨玉玮 编辑:张天野 2020-12-15 09: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9a94522cdcfd4cf3831a70de41462215_副本.jpg

集体观看宣传片。

0f4074ae4871497587ec1ecd96b95c47_副本.jpg

毛发检测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袁姬秀 杨玉玮)2020年12月11日,通道侗族自治县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该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公职人员毒品预防教育暨毛发检测毒品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观看实物、图片、模型、真实的案例及录像《合成毒品危害》等方式,生动直观地把毒品的危害一一展现在全体干部职工面前,使每位干部职工清晰深刻地了解到毒品的本质、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深刻认识到禁毒人民战争的严峻性。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主动排队依次开展毛发样本采集活动。 对因特殊原因未参加检测的对象将重新组织检测,确保检测对象不漏一人。

此次活动,为有效防范国家公职人员吸毒的发生,进一步提高国家公职人员的禁毒、防毒、拒毒意识,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为全县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袁姬秀 杨玉玮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4/8702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