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欧美同学会换届 黄兰香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唐黔 王孝恭 刘超 姜路帆 编辑:肖拓 2020-12-15 21:2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记者 李兵 唐黔 通讯员 王孝恭 刘超 姜路帆)今天,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欧美同学会会长张大方,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刘利民出席。

微信图片_20201215191052.jpg

大会现场。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83人组成的第三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张大方当选为第三届会长。

微信图片_20201215191016.jpg

授牌。

微信图片_20201215191035.jpg

授牌。

黄兰香强调,广大留学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承光荣传统,争当爱国主义的坚守者,始终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展现新时代留学人员的爱国情怀与担当;要坚持博学笃行,争当助力发展的建言者,立足自身特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主动建诤言、献良策;要勇立时代潮头,争当创新创造的排头兵,传承“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勇攀科技高峰,为湖南建设科技强省贡献力量;要争当中外交流的生力军,广泛开展对外交流,讲好中国故事、湖南故事,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伟大奋斗中实现自身价值,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书写新的人生华章。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唐黔 王孝恭 刘超 姜路帆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5/8705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