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召开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紧急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杨春焕 编辑:杨滋 2020-12-16 08: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 (涟源站记者 石成 杨春焕)12月13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在市政府机关大楼4楼会议室召开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紧急会议,传达上级通知指示精神,分析了未来一周的天气形势,安排部署防范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工作。市人武部部长徐锦锋,副市长邓文旦出席会议。

刘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防范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天气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层层压实政治责任,强化应急联动机制,做到应急应对有序有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履职尽责,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第一时间上报突发事件信息。要全力保障社会安全稳定和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继续加强监测预警,全力保障交通运输安全畅通,保障建筑安全,切实做好安全事故防范。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杨春焕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6/8705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