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多部门联动奏响交通问题顽疾整治最强音

来源:红网 作者:彭杰 田芳 编辑:吴思静 2020-12-16 11:19: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5.marked.png

开展城区摩托车、电动车整治行动。

红网时刻湘西12月16日讯(通讯员 彭杰 田芳)“查处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15起、摩托车无证驾驶10起、查处车辆违停213起、查处开车接打电话和不系安全带56起;查处渣土车超限超载8起;查处拖拉机非法改装3起、非法载人2起;查处三轮电动车非法营运13起……”12月15日,龙山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微信工作群里,传来由县公安局、县交运局、县城管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多部门抽调的100余人组成的城区摩托车和电动车专项整治、渣土车与砂石运输车“野蛮驾驶”专项整治、拖拉机专项整治、非法营动专项整治四个联合执法组发来的当天整治行动数据。

图片16.marked.png

开展渣土车、砂石运输车“野蛮驾驶”整治行动。

“渣土车到城区多拉快跑,我遇到了都害怕……通过近段时间的整治情况好多了……”新城大道路段一摩托车驾驶员对正在开展渣土车“野蛮驾驶”专项整治的执法组人员说道。

图片17.marked.png

多部门联动开展拖拉机整治行动。

“您好!你这拖拉机这样拉钢筋多危害啊!来,来,车子熄火请下车配合检查……”绕城线路段拖拉机整治行动联合执法小组人员正与拖拉机驾驶员交谈。

图片18.marked.png

查处非法营运的三轮电动车。

据县整治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打赢冬季恶劣天气环境下交通问题顽疾整治攻坚战,确保辖区年末岁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整体平稳,县整治办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积极整合多个部门成立了4个联合执法组,并分派4名整治办工作人员与4个执法组深入一线全面仔细地开展了交通问题隐患摸排、整改和相关整治工作,各联合执法组密切配合常态化地开展了各项整治行动,辖区交通顽疾整治行动发出了最强音,为打赢春运期间人流、车流高峰期安全攻坚战做实做细前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杰 田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6/8706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