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蒋楠 编辑:王敏 2020-12-16 15:54: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6150158.jpg

12月15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召开2020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衡阳12月16日讯(通讯员 胡欢 记者 蒋楠)为切实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12月15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召开2020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省市关于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2020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通报了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王燕强调,火灾无情,防火先行,要全力防范化解重大火灾风险,坚决做到不发生一起亡人火灾事故,维护好全区安全稳定大局。

就如何抓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王燕指出,要居安思危,时刻紧绷火灾防控思想弦,各级各部门务必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始终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摆上日常工作日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周密的组织、扎实的作风、有效的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如履薄冰,坚决打赢火灾隐患歼灭战,紧盯重点行业、区域,发动主管部门和各镇、街基层网格力量形成合力,立体排查,群防群治,依法从严查处消防违法违规行为,始终保持除火患保稳定的高压态势。要守土尽责,全面筑牢消防安全责任田,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主管责任,转变作风,勇于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牢牢守住全市消防安全基本盘、基本面,为全区经济发展和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应对低温雨雪等灾害天气影响紧急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蒋楠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6/8707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