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弃土坑穿上绿外衣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袁桂梅 李文球 徐曼章 编辑:陈纲 2020-12-17 09: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6P7A0080_副本_副本.jpg

弃土坑栽上绿化树木。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袁桂梅 李文球 徐曼章)12月16日,隆回县林业局党组书记申长辉到三阁司镇石马村华兴公司弃土场督查国家森林督查整改落实情况时,被眼前的美景惊呆了:昔日的大土坑栽满了一棵棵造型漂亮的桂花树、罗汉松和茶花,宛如来到公园里。

陪同督查的同志风趣地说,这是督查整改出来的美景。原来,今年10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贵阳专员办对该县开展森林督查和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检查,对石马村华兴公司弃土场提出限期整改恢复的意见。华兴公司收到整改意见函后,立即制订了整改方案。安排施工队对弃土场进行回填。该公司派人到浏阳等地选购绿化苗木,共选购了129株18至20厘米的桂花树、26株10至12厘米的桂花树、172株7至10厘米的罗汉松、97株5至7厘米的茶花树,累计投入绿化资金85.3万元。经过整改,昔日的弃土坑栽上了绿化树木,成了现在的美景。

今年该县国家森林督查反馈的10个问题,目前已整改到位8个,月底可全部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袁桂梅 李文球 徐曼章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7/8708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