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谢学龙调度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罗洁璟 编辑:杨滋 2020-12-18 10: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涟源站记者 黄超 罗洁璟)12月15日,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在市人武部主持召开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调度会,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结果导向、目标导向,增强“抓落实”的主动意识,科学分析调度,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市政协主席龙燕青及全体在家的市委常委、副市长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局、统计局、小康办汇报了涟源经济社会发展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市科工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等单位查摆了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针对性措施,与会市级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今年以来,涟源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娄底市各项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生产生活秩序继续好转,经济运行稳定恢复,各项指标增速逐月回升,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我国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各级“关键少数”是推动涟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性力量,要紧跟发展新形势,适应新要求,用高质量发展的“指挥棒”来指导实际工作。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以结果论英雄、以绩效论好汉,在工作中运用好辩证唯物主义这个“法宝”,把握好“质”与“量”的关系,做到“量”“质”齐升,全力提高涟源的发展水平和质量。要全力创先争优,发扬斗争精神,紧盯目标任务,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要增强贯彻新思想、新理念的主动性,加强对经济发展规律的分析和研判,做到吃透上情、摸清下情、把握内情,努力实现工作突破。要加强财源建设,认真谋划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争取更多上级政策和资金在涟源落地落实。要加强调度,分析查找问题和不足,精准施策,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涟源,为实现涟源“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罗洁璟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8/8711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