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面锦旗一份认可!雁峰交警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获赠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少蓉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0-12-18 17:04: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8165636.jpg

办案民警在衡南县车江镇某村庄找到了肇事驾驶员伍某。

微信图片_20201218165644.jpg

金先生为交警赠送锦旗。

红网时刻衡阳12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少蓉 记者 宋美君)12月15日下午,金先生怀着感激之心将印有“公正执法 热心为民 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字样的锦旗送往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峰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对民辅警锲而不舍、神速破案表示感谢。

事情要从10月份的一起交通事故说起。10月20日14时许,雁峰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报警,在雁峰区蒸阳南路东侧道路云沙诗意公交站台附近发生了一起三轮摩托车与共享单车刮擦的交通事故,骑单车的学生倒地受伤。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学生金某腿部受伤严重,而三轮摩托车不见踪影。受伤学生被送往医院后,经鉴定腿部骨折,为轻伤二级。

办案民警对现场痕迹物证进行提取,同时调取监控视频,发现肇事三轮摩托车逆行至云沙诗意公交站台附近时,摩托车右前部与共享单车刮蹭后,驾驶员见学生倒地不起,便驾驶肇事三轮摩托车沿蒸阳南路逃逸。办案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发现肇事驾驶员逃往衡南县车江镇,但无法锁定肇事驾驶员的具体位置。

由于监控下驾驶员的面部特征很模糊,办案民警只好根据车辆特征、衣物特征等信息逐家逐户走访调查,在排查了十几个村庄、排除了七十余台相似三轮摩托车后,终于在一家商店找到有用信息,在店主描述下锁定驾驶员可能藏匿的村庄。

在历经7天的追寻排查中,办案民警终于在衡南县车江镇某村庄偏僻的山路尽头找到躲在老家的肇事驾驶员伍某,并现场发现停放在坪内的三轮摩托车,通过对比确定为肇事摩托车。

在成功抓获肇事驾驶员伍某后,办案民警了解到伍某的家庭困难,在和受害者家属进行沟通后,事故处理中队组织双方进行调解,签订赔偿协议,圆满妥善地处理了该起交通事故。

受伤学生家属金某说:“因为线索少,本来对破案没抱任何希望,没想到交警同志锲而不舍,不仅帮我弟弟找到了肇事者,还得到了赔偿,非常感谢交警同志。”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少蓉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8/8735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