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桂阳:水表盖“暖被” 防冻保温保用水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黄磊 何卓 廖诗卉 编辑:杨滋 2020-12-21 09: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 (记者 姜姿 通讯员 黄磊何卓廖诗卉)为避免恶劣天气对城市供水带来的影响,近日,桂阳县对水表进行“穿衣盖被”防寒处理,织就冬季供水保障安全网。

在桂阳县各小区,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逐一打开居民楼外墙上的水表箱,将保温材料裁剪成合适大小,给水表逐个包上厚厚的防冻保温材料,防止低温天气冻坏水表。这种新型防水保温材料由橡塑海绵制成,相比棉毡材料,保温防水效果更好,更能确保水表在冰冻期正常运转。

截至目前,桂阳县共为全县3000余个水表穿上“保温服”。此外,桂阳县还成立了12个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保障居民冬季用水无忧。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黄磊 何卓 廖诗卉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1/8738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