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工大获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优秀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文诵惟 编辑:苏莉雅 2020-12-21 11: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2月21日讯(通讯员 文诵惟)12月18日上午,在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表彰通报会上,湖南工业大学被授予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优秀单位。

一直以来,湖南工业大学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扎实推进“四个精准”工作措施,把实现就业困难群体帮扶的全覆盖工作落到实处,实现了托底就业。疫情期间,学校紧抓“六个确保”工作,即确保“一把手”责任“不松懈”、确保市场对接“不断线”、确保离校推送“不停歇”、确保求职能力“不滑坡”、确保特殊群体“不落下”、确保就业服务“不停歇”。

湖南工业大学负责人表示,获评优秀单位是对湖南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是学校继续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动力。学校将进一步做好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千方百计促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文诵惟

编辑:苏莉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1/8739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