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瑶族自治县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廖雁苏 编辑:王杨 2020-12-21 17:51:22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蓝玉春 廖雁苏)日前,江华人大常委会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情况反馈会。江华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坚、副主任蒋平、唐震及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唐震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执法检查组重点对山区乡村组道路两侧林木实施生态公益林管理、野生动植物保护、涔天河水库两岸林木林相改造计划、设计和实施、饮用水源地实施保护及农业面源污染综合治理等五个方面的执法检查情况。

黄志坚要求,要以这次执法检查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江华瑶族自治县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的宣传和学习力度,江华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形成全县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要认真总结,切实履职,将生态环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高度重视,持续发力,将生态文明建设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着力建设美丽宜居的幸福家园,切实把江华的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江华林业局、江华交通运输局、江华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等单位负责人对如何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条例》进行了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廖雁苏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1/8740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