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政协2020年民主评议县自然资源局测评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莫兴满 黄红珍 编辑:王杨 2020-12-21 18:44:46
时刻新闻
—分享—

06.jpg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彭保华 莫兴满 黄红珍)12月20日,江华县政协2020年民主评议县自然资源局测评总结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陈槐权、副主席黄世才、李坤胜、唐晖、聂新华,副县长何永亮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黄世才主持。

会议通报了评议工作开展和问题整改情况,聂新华代表评议组作了关于民主评议江华自然资源局工作报告,对民主评议江华自然资源局工作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并现场为江华自然资源局授牌。

陈槐权指出,在2020年度的民主评议工作中,江华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全局上下思想统一,积极配合民主评议工作,整改问题及时到位。江华民主评议工作组成员认真负责、客观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工作,调查全面、问题实在。在评议工作组和被评议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评议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陈槐权希望江华自然资源局再接再厉,巩固好评议工作成果,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

何永亮要求,江华自然资源局要在肯定成绩从基础上查找差距,切实增强履职的使命感和成就感;要开拓创新,务求实效,继续强化整改工作的具体落实;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推动自然资源局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莫兴满 黄红珍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1/8740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