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雾凇挂枝 临武三峰岭仙气十足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罗思如 谭玉兵 编辑:吴思静 2020-12-22 14:2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 (记者 姜姿 通讯员 罗思如 谭玉兵)连日来,临武县西瑶乡三峰岭出现大面积雾凇冰挂美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在海拔1270米的云峰广场上,道路两旁的树木像是穿上了一件圣洁外衣,银枝素裹,晶莹剔透,妖娆多姿。登高望去,棵棵树木变成了丛丛珊瑚,漫山遍野的雾凇、冰挂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冬日里独特的美景图。

云峰广场位于三峰岭半山腰,山分南北,地跨两江,每年12月间,在南北冷热气流的交错下,大量的水雾凝结成冰挂,形态各异的雾凇挂满树梢,宛若冰雪童话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罗思如 谭玉兵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2/8742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