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桂阳:路灯景观灯开启“省电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吴思静 2020-12-22 17: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 (记者 姜姿 通讯员 廖诗卉 黄磊)为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最大程度满足人民生活用电需求,桂阳县3800杆路灯开启“省电模式”,城区景观灯全部关闭,实现让电于民。

“电压220V,正常的,黄色电流9.3A,也是正常,绿色电流16A,正常的,红色电流11A,正常。”在桂阳县文化路,桂阳县市政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路灯控制箱进行检修维护,检查线路运行情况,测试电流电压是否正常,按时段调节路灯定时开关。

“我们对城区所有的景观灯和广场亮化景观灯全部关闭,还有内环的路灯关闭一半,对于外环路,像桂阳大道、郴桂大道进行全部关闭,确保全县迎峰度冬。”桂阳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副经理谭卫民说。

自12月15日起,桂阳县对城区外围路灯进行全部关闭,城区内路段路灯关闭一半,城区道路两旁景观灯全部关闭,日均压缩荷降6730千瓦。桂阳县还安排工作人员每天对路灯控制箱进行检修维护,确保路灯正常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2/8742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