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搭建交流平台 中国银行衡阳分行举办“青年对话、团委有约”青年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年春 谢慧 谭倩 编辑:王敏 2020-12-22 17:1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2日讯(通讯员 彭年春 谢慧)为搭建青年员工交流平台,提供才华展示机会,12月18日晚,中国银行衡阳分行组织辖内青年员工,举办了一场“青年对话、团委有约”青年晚会。

当晚,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朋友通过“我想了解你”的五分钟相约、心理战、才艺展示、趣味游戏、畅谈梦想等方式,大家纷纷展示自己的特长与风采,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期间,主持人通过微信视频连线的方式,与未到现场的部分青年团员进行互动交流,听取其畅谈个人梦想,受到大家点赞。

此次晚会,不但丰富了全行青年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彰显了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勇于创新的精神,而且通过互动交流,青年员工们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营造了和谐奋进的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彭年春 谢慧 谭倩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2/8743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