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土菜走进校园! 高速“食”光美食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晨露 编辑:李璐 2020-12-23 09: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3091010.jpg

12月22日,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以“弘扬中华美食 践行服务育人”为主题的第二届高速“食”光美食文化艺术节。

微信图片_20201223091002.jpg

本次美食文化艺术节共设展位18个,约200余种美食。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2日讯(实习生 谢晨露)12月22日,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以“弘扬中华美食 践行服务育人”为主题的第二届高速“食”光美食文化艺术节。活动通过饮食文化活动,营造健康和谐积极活泼的校园氛围,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本次美食文化艺术节共设展位18个,约200余种美食,主要引进的主题美食为衡东土菜,以衡东本地所产土、畜产品为主。

现场展出石湾脆肚、新塘削骨肉、黄鳝炒蛋、嫩炒红薯叶、水煮干马苋等二十多道代表衡东地方风味的衡东土菜,让衡东土菜走进校园。

除此之外,展会上还呈现了别具一格的果蔬雕刻、水果拼盘,以及全国各种特色小吃。现场还设置了免费试吃及促销售卖活动,食堂大厨现场指导同学们做水饺、馄饨、蛋挞等美食。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晨露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3/8743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