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谢您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来源:红网 作者:王旋 谭倩 编辑:李璐 2020-12-23 15:37:41
时刻新闻
—分享—


2ml.jpg

近日,衡阳市中心医院收到一封感谢信。信中,一名乳腺癌患者用文字表达了自己对该院乳甲外科和肿瘤内科的感激之情。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旋)近日,衡阳市中心医院收到一封感谢信。信中,一名乳腺癌患者用文字表达了自己对该院乳甲外科和肿瘤内科的感激之情。患者把一年来自己在衡阳市中心医院的求医经历写成书信,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帮助过她的医务人员真挚地感谢,让医务人员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家住邵阳洞口的退休女职工陈某是一名罹患乳腺癌的患者,今年5月在市中心医院乳甲外科主任尹军主刀下顺利完成手术。因同时患有糖尿病、脑梗塞等基础疾病,手术风险大、难度高,住院治疗期间,主治医师龚卫东和护士们的细致耐心让她非常感动,她说:“我的病情能恢复得这么快,与医师们精湛的医术和护士们精心的护理是分不开的。”

闯过了手术关,今年7月份陈女士又在市中心医院肿瘤内科二区开始了一段艰辛的治疗之路,“住院7次,化疗6次,放疗25次,靶向治疗8次……”这一串数字都是陈女士与病魔抗争的真实写照。

如今,从重疾中走出来的陈女士面对生活有了全新的感悟,这一年陈女士在医院见过太多的人情冷暖和生离死别,她说自己是幸运的,遇到了最好的医生,也得到了最好的康复。她说,现在最要紧的事就是把想说的话和想做的事及时完成,一年来虽然内心对医务人员充满感激,却从未正式地向他们说声谢谢,这次特地和家人一起送来感谢信。

来源:红网

作者:王旋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3/8746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