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交警:“一盔一带”安全“大餐”送外卖骑手

来源:红网 作者:庄丽华 宋美君 编辑:王敏 2020-12-23 16:28: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12月22日-23日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蒸湘大队联合外卖公司配送骑手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图片1.jpg

赠送安全头盔。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3日讯(通讯员 庄丽华 记者 宋美君)为深入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及“一盔一带”工作,扎实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12月22日-23日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蒸湘大队联合外卖公司配送骑手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并赠送安全头盔。

活动中,该大队民警结合近期辖区电动车交通事故案例,针对外卖配送骑手参与交通活动时易发生的超速、闯红灯、随意变道、骑车看手机、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深入浅出地讲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向广大骑手重点阐明骑行车辆时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意义,提醒外卖小哥要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摒弃各类交通陋习,争做文明守法好市民。

领到头盔的外卖小哥小李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学到了安全知识,还免费领到了头盔,在以后的出行中,骑乘电动车戴好头盔,并督促提醒身边的亲朋好友养成骑行佩戴安全头盔的良好习惯,使“一盔一带”的声音传播更远,辐射更广。

来源:红网

作者:庄丽华 宋美君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3/8746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