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强化禁毒知识教育,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强 贺正鑫 石珊 编辑:王敏 2020-12-23 20:59:2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2日,石鼓区农业农村局将主题党日活动和禁毒教育相结合,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青石村禁毒教育基地开展“健康生活、绿色无毒”主题党日活动。

禁毒教育基地讲解员通过禁毒展板讲解、图片展示、模型陈列等多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全面细致地介绍了中国禁毒史历程、当今毒情形势等内容。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3日讯(通讯员 彭双强 贺正鑫 记者 石珊)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禁毒工作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12月22日,石鼓区农业农村局将主题党日活动和禁毒教育相结合,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青石村禁毒教育基地开展“健康生活、绿色无毒”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禁毒教育基地讲解员通过禁毒展板讲解、图片展示、模型陈列等多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全面细致地介绍了中国禁毒史历程、当今毒情形势等内容,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并带领他们参观了禁毒文化长廊、仿真毒品陈列室等,不断加深全体干部职工对毒品知识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筑牢防毒拒毒防线,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自己要带头“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更要积极倡导“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的理念,带动群众识毒、防毒、拒毒,共同营造全民参与、共同抵制毒品的良好社会氛围。(邓九义)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强 贺正鑫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3/8747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