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举办全县党纪法规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王杨 2020-12-24 08:57:26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钟芳玲)12月22日下午,江华瑶族自治县党纪法规知识竞赛在江华民族文化科技培训中心举办,来自全县16个乡镇和12个县直单位的党员干部参加了比赛测试。

此次比赛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内容包含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党员干部对基本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理解和运用,提高了党员对“应知应会”内容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加强了党性锻炼,营造了“考理论、学理论、懂理论”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47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