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人大常委会观摩学习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廖雁苏 编辑:王杨 2020-12-24 09: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蓝玉春 廖雁苏)12月22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带队到江华涔天河镇观摩学习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江明、蒋平参加活动。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及全县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参加观摩学习。

观摩团受邀列席了涔天河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现场观摩涔天河镇人大代表票决通过了镇政府2021年拟实施民生实事实施项目,涉及农业产业、道路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并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涔天河镇2020—2025年产业发展规划(草案)》的决定(草案)和《关于推进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的决定》(草案)。

刘江明肯定了涔天河镇的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认为涔天河镇人大主席团充分尊重人大代表意愿、听取人大代表建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是紧紧围绕民生发展的基础性建设问题进行,对涔天河镇产业发展、老百姓就业将起到积极推进作用。他指出,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要深刻领会推行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广泛征集人大代表及人民群众意见,做好做细开展代表票决制工作的基础准备工作;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规范实施,同时要强化监督,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确保有效推进民生实事项目的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廖雁苏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47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