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沱江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王杨 2020-12-24 09:37:20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蒋林锋)12月22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召开(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换届选举工作,沱江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镇社区、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宣布了《沱江镇村(社区)党组织和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此次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工作目标。要求换届工作必须以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党章党规和有关法律规定,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提出好思路、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精心做好人选准备,严格换届选举程序步骤,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加强纪律教育,规范竞职行为,强化问责监督;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党政干部要注重宣传引导,做好风险防控,强化督促指导,分析解决换届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掌握换届工作动态,消除不稳定因素,认真指导好选举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47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