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障用电需求 双牌各发电企业联合出手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编辑:陈小婷 2020-12-24 09:2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由于今年雨量减少,双牌水库入冬后的发电量只有5.4亿度,较去年同期7.1亿度减少1.7亿度,近区电量(直供本地企业用电)从2019年的1.34亿千瓦时,减少至2020年的1.15亿千瓦时。

图片

入冬以来,双牌县的最大用电负荷较去年同期明显增长。双牌水库按照省里调度要求,在正常发电的同时,科学供电,优先保障近区供电需求,有效缓解本地用电压力,确保当地企业和群众生产生活用电得到有效保障。

图片

此外,负责管理双牌水库的双牌水力发电有限公司还联合国网双牌供电公司,深入企业和社区积极宣传错峰用电,引导客户配合开展有序用电工作,保障电网稳定运行。

图片

图片

五里牌电站和倪家洞风电场等辖区内发电企业也采取多种措施,支援近区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47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