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张建坤现场督导“创国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顺尧 潘芳 编辑:陈小婷 2020-12-24 08:3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4日讯(通讯员 唐顺尧 潘芳)日前,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深入县城各重点区域调研督导“创国卫”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张建坤就泷泊村上双片区、双新片区、义村水口巷片区等城中村与城乡结合部整治,煤炭公司、羽绒厂、特警大队等小区专项整治,综合大市场提质改造及整治等七个“创国卫”整治整改项目进行现场督导。

张建坤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打造旅游强县、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大惠民工程。各级各部门必须上下齐心、协同推进,抓住当前全县“创国卫”工作的“牛鼻子”,一方面深入开展好“创国卫”八项专项整治行动,另一方面全面推进“创国卫”各责任区的整改提质工作。

张建坤要求,当前全县的“创国卫”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认识;迅速补齐短板,高标准抓好整改提质;加强督查督办,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创国卫”这件惠及全县人民的好事做好做实。

来源:红网

作者:唐顺尧 潘芳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47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