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领导看望抗美援朝老战士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兴祥 编辑:杨滋 2020-12-24 09:5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兴祥)12月21日,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成立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石绍军,副院长杨续波前往医院看望正在住院的抗美援朝老战士、学院老干部欧仁山,代表学院送去关心和祝福。

在长沙市第八医院心病科病房,成立平等院领导为欧仁山送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成立平仔细询问欧老住院情况和身体康复情况,对欧老在战争年代保家卫国、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表示敬意,并送上真挚的祝福,祝愿欧老早日康复,保重身体,晚年幸福。欧仁山则回忆了年少参军和出国作战的艰苦卓绝经历,对学院领导前来看望慰问表示衷心感谢。

成立平表示,广大师生要铭记抗美援朝伟大胜利,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斗争精神,不懈奋斗前行。学院相关部门将切实关注老战士、老同志的晚年生活,用心用情为他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生活舒心如意,更好地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深切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兴祥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47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