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邮储银行“真诚服务、效率至上” 获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梁丽 谭倩 编辑:李璐 2020-12-24 15:0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4日讯(通讯员 梁丽)近日,常宁市某铜业有限公司与邮储银行达成共识,成功将他行的抵押贷款转入邮储银行。与邮储银行的合作,让企业主来说感触很深:”邮储银行的服务、效率真的是没的说!”

2020年3月,主要经营铜丝生产销售的常宁市某铜业有限公司下游客户因受疫情影响应收账款周期拉长,企业急需资金周转又苦于没有抵押物。在得知这一情况时,邮储银行衡阳市分行客户经理不惧疫情主动上门服务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并现场为企业做小微易贷预授信测试,并成功向企业发放小微易贷100万元。该笔贷款的发放解决了企业在疫情期间资金紧缺的困境,并使企业得以良好迅速发展。

随着销售的快速增长、原材料价格增加、应收账款增多且周期拉长,企业流动资金的需求量也急剧增加,可企业厂房土地已抵押出去,企业主可谓是一边欢喜一边忧愁。2020年7月,邮储银行与衡阳市融资担保集团签署了担保公司担保贷合作协议后,邮储银行客户经理第一时间联系企业说可以给企业申请担保贷,这一举动对企业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2020年8月,邮储银行向该企业成功发放了900万元担保贷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在贷后的现场走访中、电话回访中,邮储银行向企业介绍了无还本续贷业务,该业务可以为企业节省在贷款到期续贷时过桥资金的巨大成本,企业主非常感兴趣,这才有了开头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梁丽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51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