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中院召开新任院长候选人履新见面会

来源:红网 作者:汤研科 石娜 宋美君 编辑:王敏 2020-12-24 14:47: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4144308.jpg

12月23日下午,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任院长候选人胡建福见面会。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4日讯(通讯员 汤研科 石娜 记者 宋美君)12月23日下午,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任院长候选人胡建福见面会。衡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龙金出席会议。

会上,衡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雷雨时宣读了省委关于提名胡建福同志为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的决定,并对胡建福的个人简历作了介绍。

杨龙金代表市委充分肯定了张经伟在衡阳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尽职尽责工作的六年时间,充分肯定张经伟带领全市法院近些年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为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杨龙金代表市委欢迎胡建福到衡阳工作,真切期盼全市法院工作再创新辉煌。

“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的决定,自己将植根于衡阳这片沃土,与全体同志一道谋新局、开新篇,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 胡建福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决落实市委的各项工作决策和部署,服从和服务于全市工作大局;加强学习,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适应新时代司法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真抓实干,继续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努力实现新成就新目标;坚守底线,做全市法院干警的表率,坚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带领全市法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会后,胡建福现场召集中院班子成员、业务部门负责人和基层法院院长就年度司法绩效工作进行调度。

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龙仕达主持会议。市中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全市12个基层法院院长和中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汤研科 石娜 宋美君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51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