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好青年人才培育 中国银行衡阳分行召开青年成长沟通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年春 谢慧 谭倩 编辑:李璐 2020-12-24 15:03:15
时刻新闻
—分享—

00.jpg

近日,中国银行衡阳分行召开青年成长沟通座谈会。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4日讯(通讯员 彭年春 谢慧)为进一步做好青年人才培育工作,强化思想建设,激发工作热情,推动健康成长,近日,中国银行衡阳分行召开青年成长沟通座谈会。

在座谈中,青年员工代表分别以“主动用心工作”“学会拒绝、享受孤独”“爱学习的人都应该被给予机会”“做有温度、有热度、有深度的新青年”“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基层建功在于积少成多”等为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工作、生活中的成长经历。同时,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晖结合当下年末收官和2021年“开门红”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会上,陈晖结合银行工作特点,对全行青年员工提出四点希望,团委要开展多样性的活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要定期总结,有经历才会有成长,把经历化为经验,形成自己的价值观。要多建言献策,本职工作外做超预期的工作,提出任何问题时都需要针对性提出解决方案。要加强学习,多利用平台学习,其中中银大学就是非常好的学习平台。

2020年,中国银行衡阳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员工工作,特别是针对青年员工成长,出台了《青年员工“头雁”培养计划》,激发活力。同时,市分行党委通过调研、座谈、家访等多形式,了解全行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已经在网点硬件、支行职工小食堂、“职工之家”建设等方面陆续完成改造,竭力为员工提供舒适、整洁的工作办公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彭年春 谢慧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51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