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举行涉民生案件集中兑现会 现场兑现执行款1064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廖诗卉 黄磊 编辑:姜姿 2020-12-25 10: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 (通讯员 廖诗卉 黄磊)“一两天时间就把我这个执行款执行完毕了,认真负责,我特别感谢他们!”12月24日,桂阳县人民法院举行涉民生案件集中兑现大会,现场兑现了侵权责任纠纷、劳务合同纠纷等42件涉民生案件案款1064余万元。

在集中兑现会现场,法院工作人员将一张张支票一一发放给领款代表人。领款人胡爱龙2015年承包了塘市镇某景观绿化工程,项目验收通过后,被执行人一直未支付剩余的4万元工程款,导致18名农民工工资被拖欠。今年10月,胡爱龙向桂阳县人民法院提起了诉讼,后对方公司拒不履行,胡爱龙申请了执行。桂阳县人民法院立即按程序裁定冻结、扣划被执行人银行存款40500元。

“拿到了这个工资钱,我心里非常的高兴!我代表我们十八个工人谢谢法院的工作人员!”胡爱龙说。

今年以来,桂阳县人民法院共新收各类执行案件2915件,旧存115件,结案2699件,结案率为89.07%。共计执行到位金额3.8亿元。办理保全案件389件,结案373件,办结率95.88%。办理执异案件88件,结案84件,办结率95.45%。

 

来源:红网

作者:廖诗卉 黄磊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5/8753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