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南岳支行开展征信、存款保险及反洗钱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游洋 谭倩 编辑:王敏 2020-12-25 16:4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5日讯(通讯员 游洋)为进一步做好反洗钱及征信、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切实履行企业公民职责,12月24日,邮储银行衡阳分行南岳区支行在南岳区水濂村党群服务中心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征信、存款保险及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从个人信用的概念、内容、信用信息来源,存款保险的定义、保障范围、偿付限额,反洗钱的基本内容、监管要求,现行人民币七大基本防伪要点、残损人民币的主要特征及更换方式等向客户进行了详细介绍。活动期间,来往居民纷纷驻足观看、进行询问,取得良好活动效果。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及征信、存款保险知识的认知度,强化了公众用好“经济身份证”的信用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预防、打击反洗钱犯罪的良好氛围,履行了银行维护金融稳定的社会责任,树立了邮储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后期,邮储银行南岳支行将持续做好征信、存款保险及反洗钱的常态化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游洋 谭倩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5/8791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