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南岳支行:解客户燃眉之急 暖心服务显真情

来源:红网 作者:肖鸿 谭倩 编辑:王敏 2020-12-25 16:4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5日讯(通讯员 肖鸿)“邮储银行服务真的好,疫情期间都还到医院帮忙,谢谢你们!”近日,邮储银行南岳支行解客户之急,放假期间仍克服困难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得到客户好评。

12月19日上午,客户汪先生的女儿行色匆匆地来到衡阳市南岳区支行祝融路支行网点取钱,但试了好几次密码都不对,账户密码被锁,非常着急。这时,正在网点做台账的理财经理旷懿鑫看到情况后,主动上前询问,了解到原来是衡山的客户汪先生生病住院,周六要转院去衡阳市,让女儿到网点取钱,却因账户密码不记得取不出钱还导致密码被锁。因为这种情况需要客户本人到场进行密码重置,理财经理了解情况以后,觉得应该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决定当天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随后,业务部主任谭方及理财经理旷懿鑫立马赶赴医院对客户的意愿进行了核实,并办理了重置密码,帮客户解决了医药费的燃眉之急,让客户可以顺利转院治病。客户汪先生一家对邮储银行的贴心服务非常感谢,灿烂的笑容和质朴的话语中流露出对邮储银行服务工作的高度认可。

一次小小的上门服务,对于客户一家来说,却意义重大。特事特办,将服务送上门,邮储银行南岳支行始终将服务客户放在首位,扎扎实实地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坚持严把风险关键点的同时,竭力为客户提供细致优化的服务,做有温度的银行。

来源:红网

作者:肖鸿 谭倩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5/8791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