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石鼓区2020年公租房摇号配租 1615户家庭将住新房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晨露 王敏 李文恋 编辑:李璐 2020-12-26 17:37: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6173322.jpg

12月26日,石鼓区2020年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举行公开摇号仪式。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6日讯(实习生 谢晨露 记者 王敏 通讯员 李文恋)12月26日,石鼓区2020年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举行公开摇号仪式。此次分房系目前全市城区体量最大的公租房集中配租分房,切实解决了石鼓区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及城镇新就业人员、稳定外来务工人员家庭住房困难的问题。

本次配租的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共5个地点,分别为石惠家园、松木工业园公租房、奇峰一期东苑、奇峰二期、衡州家园,共1648套房源。经严格的“三审三示”程序,共统计出1630户符合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条件的家庭参与摇号分房,15户放弃第三大轮抽签摇号。

为保证本次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区纪委监委、区审计局、区行政审批局等部门全程参与分配工作,除此之外每一轮由电脑随机抽取3名现场配租群众代表监督整个摇号工作。

现场按照电脑摇号分三大轮进行。第一大轮为重点对象摇号,根据对象选择的房源地分批等额抽取房号签;第二大轮为其他对象摇号,根据对象选择的房源地分批随机抽取房号签;第三大轮为未中签对象到剩余房源摇号抽取房号签。

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是一项惠及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民心工程。近年来,衡阳市根据国家住房保障政策,不断拓展保障形式,加大保障力度,让每一个困难群众“住有所居”。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晨露 王敏 李文恋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6/8793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