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红色文化展览馆举行建馆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朱俐斯 编辑:王津 2020-12-27 22:39:4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出席仪式的部分来宾。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朱俐斯)12月26日,韶山市红色文化展览馆建馆启动仪式在韶山举行。毛泽东主席外孙王效芝,毛泽民烈士外孙曹耘山,湖南党史陈列馆馆长朱习文及湖南红色大本营培训中心的有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韶山市红色文化展览馆是经民政部门报批,由湖南党史陈列馆指导,湖南红色大本营培训中心具体承办的一所专门陈列红色文化的公益性展馆。作为湖南党史陈列馆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业务的独家授权单位,湖南红色大本营培训中心主要负责承接党性教育、党建活动和研学旅行等经营性红色培训业务。

在毛泽东主席亲属及有关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下,中心引进了湖南党史陈列馆“回眸党的历次党代会”等三大展览,届时在韶山市红色文化展览馆展出。

来源:红网

作者:朱俐斯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7/8794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